品牌介紹 » 品牌介紹

[品牌介紹] Wellness是怎樣的牌子?😯

  WELLNESS是美國天然糧的品牌。它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989年以前,在1926年專門生產烘培犬類餅乾的“哈伯德老媽媽”公司成立,擁有其獨家秘制配方。並在1961年被動物營養學專家吉姆•斯考特爵士收購併為動物研製極富營養的食品。而20世紀90年代,團隊與動物營養學專家、獸醫和科學家組成的小組合作,研製一種寵物食品。這就是WELLNESS誕生的過程。  

[品牌介紹] 來自美國的高竇貓😸😸

Fussie Cat 的包裝非常搶眼和名稱一樣,很難讓人忽視它的存在! 這個來自美國南加州Pets Global 寵物食品公司的品牌。Pets Global 以動物的需要為優先,所以建立了專門為貓貓健康設想的Fussie Cat品牌。 Fussie Cat 的產品裡含有85-87%的水份,確保貓貓能在食物中獲得充足的水份。這是基於貓貓飲水意欲極低的本能而定立的。雖然貓貓飲水意欲低,但水份對牠們來說,還是很重要的,貓貓主人要小心選擇。為了更了解貓貓的需要,您可以參考Fussie Cat為貓貓主人們準備的影片 :  除此之外,Pets Global還有Zignature,Inception Pet Foods,Essence Pet Foods的品牌,更讓人了解這公司的理念。

[品牌介紹] Inaba到底係咩牌子?!🤩

INABA其實就是出產日本CIAO系列的公司,以CIAO系列而受到關注。 本公司創建於約160年前(1830年左右)的天保年間,是由第一代稻葉由藏 先生利用從靜岡縣燒津港卸下來的魚製造「柴魚」而開始經營發展。幕府末期到明治時代,當地開始著手於柑橘的採收並銷往加拿大,因此柴魚的販賣途徑也以東北和甲州為中心,擴大至全國各地。 INABA一開始是生產水產罐頭,不是做寵物罐頭起家的。1936年稻葉作太郎先生在靜岡縣由比地區設立了罐頭工廠,命名為「稻葉罐頭所」。公司員工300名,開始生產水產罐頭。大戰之後的1948年,以「稻葉食品株式會社」重新出發。 擁有製造罐頭的技巧後,在1958年開始生產寵物食品,最初外銷美國,之後的20年外銷義大利。在1989年誕生了國產愛貓食品的高級品牌「CIAO」。接著在1997年成立了「稻葉寵物食品株式會社」,開拓了寵物食品事業的未來。至今約半世紀的製造實績加上INABA品牌的愛犬食品,大約300種品質至上的產品已經成為了受消費者喜愛和信賴的品牌,在市場上不斷快速地成長茁壯。 在2004年在中國青島,2012年在泰國曼谷近郊設立了自家獨資工廠正式運轉生產,開始了以亞洲各國為中心的外銷事業。 所以CIAO的信念在INABA商品中依然會被呈現,秉持著「不模仿,不被模仿」的經營宗旨,持續歷代經營者的積極態度來拓展事業。   官方網址: https://www.inaba-petfood.co.jp/tw/

[品牌介紹] 經常出現的CIAO品牌😃😃

CIAO這個品牌在1989年誕生在「稻葉食品株式會社」的日本公司。在生產寵物食品之前,早在1830年左右透過販賣柴魚罐頭至全國各地起家,在當時已達到公司員工300名。在1997年成立了「稻葉寵物食品株式會社」,正式開拓了寵物食品事業的未來。 2004年在中國青島,2012年在泰國曼谷近郊設立了自家獨資工廠正式運轉生產,開始了以亞洲各國為中心的外銷事業。 並以「不模仿,不被模仿」的經營宗旨,持續歷代經營者的積極態度來拓展事業。 產品主打: 沒有副產品、無人工著色、無防腐劑、只用人類優質的成分製成。 罐頭保質期大多為3年。 官方網址: https://www.inaba-petfood.co.jp/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