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介紹 » Pets

[品牌介紹] Wellness是怎樣的牌子?😯

  WELLNESS是美國天然糧的品牌。它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989年以前,在1926年專門生產烘培犬類餅乾的“哈伯德老媽媽”公司成立,擁有其獨家秘制配方。並在1961年被動物營養學專家吉姆•斯考特爵士收購併為動物研製極富營養的食品。而20世紀90年代,團隊與動物營養學專家、獸醫和科學家組成的小組合作,研製一種寵物食品。這就是WELLNESS誕生的過程。  

[品牌介紹] 來自美國的高竇貓😸😸

Fussie Cat 的包裝非常搶眼和名稱一樣,很難讓人忽視它的存在! 這個來自美國南加州Pets Global 寵物食品公司的品牌。Pets Global 以動物的需要為優先,所以建立了專門為貓貓健康設想的Fussie Cat品牌。 Fussie Cat 的產品裡含有85-87%的水份,確保貓貓能在食物中獲得充足的水份。這是基於貓貓飲水意欲極低的本能而定立的。雖然貓貓飲水意欲低,但水份對牠們來說,還是很重要的,貓貓主人要小心選擇。為了更了解貓貓的需要,您可以參考Fussie Cat為貓貓主人們準備的影片 :  除此之外,Pets Global還有Zignature,Inception Pet Foods,Essence Pet Foods的品牌,更讓人了解這公司的理念。